特产博览网特产联盟网团管理中心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说特产消费 -> 加工食品

TOP

黑龙江北大荒“丰缘面食房”正式“开火起灶”

  黑龙江北大荒丰缘集团丰缘面食房15日起正式开业。“丰缘面食房”是积极响应中央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重要举措,是执行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提出的“北大荒中央大厨房”战略而成立,是北大荒丰缘集团发展战略调整的一部分。

11 (1).jpg

  2019年年底,北大荒丰缘集团根据市场细分,开始谋划2020年乃至今后的发展思路及总体经营战略。经过多地考察和缜密策划,最终确定了“制粉为主、贸易为辅、南引东联、拓展新业、多渠增收、综合发展”的方向目标,制粉主业想做强做大,就必须做好品牌推广与宣传策划,最简洁、高效的宣传手段就是利用面粉制作成百姓直接入口的食物,从田间到舌尖,用味觉来体会黑龙江北大荒产品独有的味道,把“北大荒黑土地”原滋原味的绿色农产品摆上千家万户的餐桌。为此,丰缘集团决定由黑龙江省北大荒丰威食品有限公司首先在哈尔滨市成立百家“丰缘面食房”,主要经营产品就是用黑土地种植加工的小麦粉制作成馒头、烤饼、烧饼、生湿面、糕点等加工制品。运作方式是先成立5-10家实体店铺,招揽有经营实力的人士采取加盟方式,逐步扩展到100家。

12 (1).jpg

  北大荒丰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向军介绍说,依托哈尔滨试点,下一步将面向其他城市社区全面铺开“丰缘面食店”,一是通过店铺食品加工、销售,消化丰缘面粉,为企业创收;二是利用“黑土麦香”和澳洲、俄罗斯优质小麦加工的面粉打开百姓的味蕾,使大众逐步认可丰缘面粉,打造龙江本土品牌,扩大丰缘品牌知名度,最终达到加快发展丰缘麦业、增加营业收入的目的。

13.jpg

  据介绍,北大荒丰缘集团丰缘面食房营销方式:


  一、周边销售:利用面食房坐落于小区、菜市场周边的地理优势,春、夏、秋可采取早市、夜市、饭口“推出门”的营销模式,摆放室外展柜,让来往顾客直观的看到产品,从而占领就近区域面食市场。


  二、社区销售:综合统计哈尔滨市各小区电梯数量,采取投放电梯平面海报的形式,用公司多元化的产品品类,扩大丰缘面粉在哈尔滨面粉市场的影响力。

14.jpg

  三、自媒体营销:随着5G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自媒体营销是销售形式中成本较低的,通过各种自媒体平台进行网络在线直播,可以将面食制品的加工蒸煮、试吃的全过程直观地展示在观众面前,从而起到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产品销售额,收获大众关注度的作用。


  侯向军说,“民以食为天”,此项目是北大荒丰缘集团一次大胆的尝试,项目成功后,丰缘集团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例如成立百家“丰缘饺子房”等,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进一步扩大丰缘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及影响力,在新的消费形式下,用产品创新升级“北大荒”品牌。(叶晓阳、刘宏)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caiji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浙江舟山 “三养”结合千方百计推.. 下一篇批发市场猪肉价格小幅下跌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